黔江拼团购房157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沈阳秋季房交会今开幕 可售房3.2万套

发布时间: 2014-09-23 17:31:35

来源:

分类: 楼盘置业

349次浏览


  今天上午,由沈阳市政府主办,沈阳市房产局承办的“中国·沈阳2014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奥体中心南广场开幕。本届展会为期3天,开闭馆时间为早九点至下午三点。

本届秋季房交会共有102家房地产企业的132个商品房项目参展,可售商品房套数3.2万套,可销售面积273.9万平方米。本届秋季房交会继续吸纳二手房中介机构、金融机构参展。沈阳市房产局等房产办事机构在现场设置公共服务区,百姓购房卡会员中心组织15家律师事务所、10家家装企业在展会设置服务中心,为购房百姓提供购房一站式服务。

本届房交会最大看点是百姓购房卡会员制模式的引入。继沈北新区秋季房交会后,更多开发企业加入百姓购房卡服务联盟。秋季房交会上百姓购房卡会员中心在会场中心位置开辟了购房补贴试点楼盘展区,29个在售热销楼盘通过审核,签订惠民让利服务协议,获得百姓购房卡购房三项补贴资格。

房交会期间,凡购房百姓成为“百姓购房卡”会员,购买试点楼盘的,符合首套房相关规定,即可享受价格补贴、契税补贴、家装补贴。1.价格补贴政策:在享受售楼处所有应季优惠折扣后,根据会员购房面积不同,分别享“交5000补1万,交1万补2万,交1.5万补3万元购房款后再免一平方米房价款”的优惠;2.契税补贴政策:购买90㎡(含)以下普通商品住宅的,按1%契税标准全额补贴。购买90-144㎡(含)普通商品住宅的,按1.5%契税标准的50%补贴。实行先缴后补;3.家装补贴政策:购房后最高可获价值3000元的“家装优惠卡”,在“百姓购房卡”服务联盟的十大品牌家装企业专享最优惠价格基础上,再等值顶抵现金使用。

西门进入,奥体中心设有收费停车场。建议购房百姓选择公交、地铁出行,参展开发企业都在现场设有看房车,接送百姓到项目实地看房,非常方便。(主任小编 张晓宁 实习生 杜煜)

责任编辑: xialiangf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