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拼团购房242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业内:限购政策虽解 楼市难言景气

发布时间: 2014-09-23 17:38:10

来源:

分类: 楼讯专题

329次浏览


在长三角多个城市相继解除楼市限购之后,南京日前加入了解除限购的“大军”。21日发布的《南京市政府关于保持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通知》,宣布即日起,在南京购房不再需要提供新购住房证明。这也意味着,截至目前,长三角仍在执行楼市限购政策的城市为数寥寥。

“靴子”落地的当天,南京楼市并没有立即做出反应。当天南京商品住宅成交120套,成交量相比上个星期并没有明显放大。在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研究员严跃进看来,南京此次解除限购在情理之中。根据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的库存报告,南京在今年年初的新建商品住宅库存去化周期为5.2个月,但到了8月份,则上升为11.1个月,已经翻了一番。按照南京8月份5900套的新房成交量,在不考虑新增房源的情况下,南京市消化目前库存量需要近9个月时间。

对于限购解除后南京房市的未来走向,市场上的普遍观点是短期内不会造成房价快速上涨。严跃进认为,房价连续下跌,使得南京当地购房人口的观望情绪增加。限购的解除,某种意义上会加剧这种气氛。同时,在《南京市政府关于保持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通知》 中特别提到,在解除限购的同时,要继续贯彻落实好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积极满足居民家庭首套自住购房的合理信贷需求,不断加大对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和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支持力度。(小编 朱晨)

责任编辑: xialiangf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