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拼团购房242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扫一扫“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房企“试水“微营销

发布时间: 2014-09-23 17:52:40

来源:

分类: 国内动态

312次浏览


摄影 温传斌“扫一扫”活动现场人气一度爆棚。

本报小编 温传斌

“大家不要挤!一个一个来!”昨日下午,在房交会现场,小编看到一家房地产商的展区前排起了长队。只见周围市民纷纷掏出手机,对准了宣传单上的二维码。小编了解到,此次房交会绝大多数参展商的多家楼盘都推出了微信宣传策略,只要通过智能手机扫描宣传单上的二维码便可以获得全面详细的楼盘信息。一些房企为了吸引更多的市民关注他们的微信公众平台,还纷纷送出丰厚的礼品作为回报。

“扫一扫”活动现场人气火爆

“扫码关注刮礼品,推选关注赢话费。”“关注微信公众平台,百分之百有好礼,移动充值卡、电影票等你拿。”“扫描赢大奖,关注送矿泉水。”如果你在房交会上走一圈,会发现很多像这样的“扫一扫”优惠活动。

小编看到,一些参展楼盘为推广自己的微信公众平台,现场派发礼物,现场人气一度爆棚,队伍排出近10米长。

边扫二维码边排队的王女士对小编说:“开发商送的礼物不错,只要关注并转发到自己的朋友圈就能得到礼物。”被丰厚礼品所吸引,逛展市民纷纷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新鲜营销模式有声有色

小编随后将一家楼盘的微信公众平台加关注,看到楼盘信息一目了然,有户型介绍、楼盘地点、优惠信息、参与活动中奖信息、预约看房服务、职业顾问选择等,甚至连短片介绍、三维立体户型图、房贷计算器都能轻松找到。

现场一名销售人员对小编说:“我们的公众平台还在不断完善,起初就是简单发布一些项目资讯,现在功能比较全面,顾客加关注就能参与抽奖。”小编注意到,目前我市一些楼盘的微信营销有声有色。

市民郭先生对小编说:“这种微信公众平台我觉得挺新鲜,了解楼盘信息真的很方便。”

多家房企“试水”微营销

微信逐渐成为人们日常通信的主要交流方式,房企利用微信营销可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在长春房交会现场,可以看出多家房企对这种营销方式的重视程度,他们使出浑身解数来吸引粉丝,建立自己的客户群。

某楼盘的一名销售人员告诉小编:“微信营销对于房企来说还有很多好处,比如可以节省宣传成本、及时送达信息、了解客户需求、做到线上和线下的有效沟通等。”

小编从本次房交会上了解到,目前多家房企深入参与微信的运营、推广、策划。有业内人士表示,对于房企来说,要想抓住更多的潜在客户,除了传统营销模式,还要利用当下流行的新媒体为其带来极速的传递效应,做到线上线下串联。

责任编辑: liuy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