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拼团购房131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中国金茂前两月销售37亿元 同比大增531%

发布时间: 2016-03-08 11:27:1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532次浏览


其2月份取得物业签约销售额17.99亿元及签约销售建筑面积6.18万平方米。

观点地产讯:3月8日,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布其2月份取得物业签约销售额17.99亿元及签约销售建筑面积6.18万平方米。

截至2016年2月29日止两个月,中国金茂已累计取得物业签约销售额36.92亿元,累计签约销售建筑面积14.21万平方米,其中签约销售额同比去年的5.85亿元大增531%。

此外,其长沙楼盘梅溪湖一级开发项目及南京楼盘青龙山一级开发项目范围内2月无新成交地块。今年前两月,中国金茂累计取得物业签约销售额及土地一级开发销售成交金额共计36.92亿元。

截至2月29日,中国金茂已录得已认购未签约物业销售金额共计12.74亿元。

有关分析人士认为,中国金茂在产品定位上以高端为主,其产品类型与市场上释放的改善需求相吻合,所以才能有较大的认购规模,进而促进企业业绩的大幅提升。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中国金茂此前已制定5年间实现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翻番的目标,到2019年,计划实现销售额800亿元,彼时向城市运营商转型的效果初步显现,计划开发销售、持有运营与金融服务等三项业务收入占比为7:2:1。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