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拼团购房155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佳兆业将于5月20日召开境外债权人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4-22 10:18:4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324次浏览


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公告宣布,其向开曼群岛大法院及香港高等法院提出的准许召开境外债权人申请已被接纳,并将于5月20日分别在开曼群岛及香港举行相关债权人会议。

观点地产讯:4月20日晚间,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公告宣布,其向开曼群岛大法院及香港高等法院提出的准许召开境外债权人申请已被接纳,并将于5月20日分别在开曼群岛及香港举行相关债权人会议。

佳兆业在公告中表示,其曾向开曼群岛大法院及香港高等法院提出申请,以颁令准许召开境外债权人会议,以审议及酌情批准开曼群岛及香港协议安排相关会议不论作出修改与否。

目前,该召开申请已被接纳,且开曼群岛大法院及香港高等法院已分别指示,于2016年5月20日上午八时正即香港时间下午九时正在开曼群岛衡力斯律师事务所的办事处,以及下午九时三十分即开曼群岛时间上午八时三十分在香港瑞格律师事务所的办事处举行协议安排相关债权人会议。

公告还透露,如果协议安排在相关会议上获相关债权人中的所需多数批准,并在法院批准的法令的经盖章副本已分别提交予开曼群岛公司注册处处长及香港公司注册处处长后,协议安排将生效且具约束力。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此前资料获悉,3月17日,佳兆业曾发布公告称,在与对冲基金Farallon及BFAMP artners为首的一组债权人就重组的经济条款的若干修改作基本磋商后,若干债权人已订立日期为2016年3月17日的支持承诺协议,根据支持承诺的条款交付现有票据未偿还本金总额约24%作为支持票据。

加上此前已经取得的53%支持,已经有超过80%的境外债权人选择支持佳兆业的境外债务重组,这也意味着佳兆业的重启已看到最后的曙光。

3月29日早间,佳兆业再次公告披露有关重组的最新情况内幕消息,以及该集团的近期发展状况。

截至2015年9月底,佳兆业的总流动资产约为1040.03亿元,总非流动资产约为130.20亿元;总流动负债约为968.28亿元,总非流动负债约为102.72亿元。

今年首两个月,佳兆业的合约销售约38.06亿元,而总合约建筑面积约为23.19万平方米,平均售价为每平方米1.64万元。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