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拼团购房116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父子用假房产证贷款落网

发布时间: 2015-07-30 11:40:1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21次浏览


本报沧州楼盘电(通讯员蔡云飞 记者李家伟)因为面临资金周转难题,沧州市一对父子用假房产证从一家小额贷款公司抵押拿到了钱。可因为无法按期归还,事情终于败露。日前,沧州市新华刑警大队破获了这起假房产证抵押贷款案。

三年前,小刘大学毕业后与父亲共同创业,开办了一家工厂。不料,企业项目刚刚上马,便出现了资金周转的问题。为了获得贷款,小刘的父亲将自己住房的房产证抵押给了银行,全部贷款投入到企业经营中。可能是因为市场时机不对,企业很快又出现资金短缺。这可急坏了父子俩。于是,小刘开始在上找可以为企业提供小额贷款的公司。

就在这时,外地一家公司主动找到他们,得知小刘的父亲之前已经将房产这抵押给了银行后,对方帮助爷俩花了 600元钱伪造了一份房产证。但是,出于客观原因这次贷款最终没有办成,假的房产证就这样落在了小刘父子的手中。

今年年初,经人介绍,小刘父子又认识了沧州一家小额贷款公司。对方提出提供贷款没问题,只是也需要有房产证做抵押。可真房产证还在银行里扣着,这可怎么办?父子俩想起了之前花600元钱办的假房产证。第二天,他们带着假房产证去了小额贷款公司,小额贷款公司的负责人接过房产证并没有再进一步到相关部门去核实,便与他们签订了为期三个月的贷款合同并于当天放款。

随着还款期限的临近,小刘父子的企业依然没有好转。因为手上没钱,对于小额贷款公司的催款电话,父子俩不是以种种理由推脱,就是干脆拒接。小额贷款公司产生怀疑,拿出抵押的房产证到当地房管部门一查,这才恍然大悟,随即到公安机关报案。

目前,小刘父子已被公安机关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