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拼团购房79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什么是复式房

发布时间: 2020-06-17 13:51: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15907次浏览


复式房是一种经济型房屋,一般有套间和上下层的住房才能叫复式房,但面积足够大设计精巧的单层住房也可以叫复式房。复式房是位于楼房顶层,一套住宅内用楼梯连接的上下两层,一般是指每户住宅在较高的楼层中增建一个夹层,两层合计的要低于跃层式住宅,其下层供起居用,如炊事、进餐、洗浴等,上层供休息睡眠和贮藏用。

复式住宅有哪些类型

1、经济性复式住宅:把普通住宅分楼上楼下两层使用,入户不通过客厅可进出楼上卧室,楼上休息楼下活动,作到最佳私密性,其优点增加土地利用率,最大限度降底开发成本;阴阳面共享,使房子与人起居行为的匹配作到更加人性化。

2、小户型复式住宅:复式住宅历来都是化住宅,它的售价往往高于同一小区普通住宅的价格,其面积一般都在200平方米左右,因此总价就超出了普通消费者的购房能力范围,使得众多的消费者只能望复式而兴叹,小户型复式针对传统的复式住宅而言,特征是在面积上大幅度降低,而户型结构并没有太大的变化。

3、半复式住宅:购房者买了房子之后做带装修时,自己可搭建一层,把空间隔开,根据自己需要上一层做为卧室、储备间等。这种半复式住宅比较适合空间比较小的房子,购房者自己动手把户型格局改变,取得复式的效果,其优点是总价不变,增加了使用空间。


责任编辑: jiangyix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