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拼团购房126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4月上半月北京二手楼市“量价齐跌”

发布时间: 2016-04-18 14:44:4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593次浏览


据伟业我爱我家(博客,微博)集团数据统计,2016年4月上半月北京楼盘全市二手住宅共签12929套,环比3月下半月下降34.7%;成交均价为43513元/平米,环比3月下半月下降1.4%。

从日均签量来看,4月上半月北京二手住宅日均签量为862套,与3月全月的日均签量相比下降了16.5%。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分析表示,从去年10月份开始至今年春节后,在一系列利好政策的支撑下,购房需求持续大量释放,北京二手住宅成交量持续攀升,这一交易火热的势头也使得购房需求被提前大量透支,交易量的回落在所难免。

从二手房每周实际达成的合同签订量来看,从今年第10周2月29日开始至今,北京的二手房实际交易量已连续6周呈持续下滑趋势。实际交易量的连续下滑,也使得二手房签量从4月份开始出现明显回落,这一下滑势头还将持续。

胡景晖表示,随着北京二手房实际交易量连续六周出现回落,房价也开始出现企稳势头,买卖双方的心态也更加趋于理性,主动调高房屋售价的业主占比也由之前的八成左右降至五成左右。

预计,二季度北京二手房市场将持续降温,伴随交易量的继续回落,房价将逐步企稳,部分区域的部分户型的房价甚至还将出现回落。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