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拼团购房172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量价齐升 重庆楼市的暖冬要来了吗?

发布时间: 2019-12-24 11:48:33

来源: 重庆楼市

分类: 国内动态

6212次浏览


年底房企冲业绩,各种促销活动很多,因此年底也是购房的好时机。

临近2020年只有不到10天的时间,最近有开发商已经开始预告明年即将涨价的消息。不论消息是真是假,明年的楼市大行情都被大家所看好。因为到了年底,很多城市的楼市成交都开始好转,给了楼市足够的信心。比如重庆上周的成交数据就比较喜人。

日前克而瑞发布了重庆楼市最新的供应和成交数据。就商品住宅来说,不论是供应量,还是成交量、成交价格都有了明显上升。

根据克而瑞的数据显示:上周重庆主城的商品住宅供应量达57.96万方,环比上涨59.45%。由此可见,各大开发商都在抓住年底这个重要的节点之前这段时间,加大供货,抢占市场。而上周的商品住宅成交量达50.41万方,环比上涨52.16%。成交量上涨可能与开发商集中供货有一定关系,但也表明购房者对于楼市预期的信心已经有了明显的好转。上周的商品住宅成交建面均价为13007元/平米,环比上涨了4.91%。据克而瑞数据分析:这与核心区项目成交量上涨有关系。

仅一周的成交数据可能并不能作为一个准确的参考,但是这是楼市向好的一个具体表现。而且从上个月以来,楼市的信心就不断增加。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城市都有了新的一些政策,包括隔壁的成都。这在很大程度上,给了购房者足够好的楼市预期,再加上开发商加大了打折优惠力度,于是形成了一个楼市的暖冬。

近日,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商品房销售和待售的数据显示:1月份至11月份,商品房销售面积14890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0.2%,其中,住宅销售面积增长1.6%。商品房销售额139006亿元,增长7.3%,其中,住宅销售额增长10.7%。不只是重庆的量价回升,全国的形势都在变好。

房企在整个四季度“抢收”的现象十分普遍,因此,预计商品房成交水平12月份或有可能超过11月份。从销售金额增长速度来看,排名第一的是西部区域,西部的核心城市西安、成都、重庆的带动作用不可小觑。房地产业内对于重庆明年楼市的普遍预期都是向好。

既然都看好明年的楼市行情,那么这个楼市暖冬接下来很可能会是又一波小阳春,房价上涨可能会是大概率事件。

在观望的购房者可以趁此机会尽快下手。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